close


照片是翻拍自N年前的傳統相片,加上當日天色昏暗和一些小意外^^; 所以非常朦朧 >_< 
有機會的話會再去一次照更清楚的回來 p(^_^)q
位於:江戸川区清新町二丁目8・9・10番先。
最靠近的車站:地下鉄東西線西葛西駅,徒歩約15分。

是「P.S.我很好、俊平」(P.S. 元気です、俊平 )第二話中太田原桃子(瀬戸朝香)踏入水池中,掬起水面上月亮的倒影送給加地俊平(堂本光一)並親了他的所在公園。

所謂的小意外就是當我在離開這公園步向下一個目的地-翼橋(つばさ橋)的路上,我突然發現手中的傳統相機的已用底片數動也沒動,明明我已經照了十幾張了,最大的可能就是我"又"沒把底片給裝好 >_< 所以冒著曝光的危險我還是把蓋子打開,果然底片根本沒有捲進去,於是我匆匆地前往翼橋後照了幾張又立即趕回這個新長島川親水公園補照,但結果就是天色已暗,翼橋的照片也只有洗出一張……只能說數位相機真的是很棒的東西啊(這是什麼結論^^;)


2009/09/13補充:這裡有新照的清晰版相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