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井の頭恩賜公園內,住所:東京都三鷹市井の頭4丁目1番。
(照片是傳統相機時代拍的,再用數位相機翻拍,所以有點朦朧^^;)


春季日劇「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中的重要場景,
是瑠可跟美知留高中時拍照的地方,也是第一集中瑠可找到逃出宗佑家的美知留的場所,
還有第八集中武抱住想要搬走的瑠可也是在這裡……等等。


其實最早讓這個場景有名起來的日劇應該是「跟我說愛我」(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吧。不過我並沒有很完整看過這部戲,讓我對這公園開始有印象的是「高校教師(1993)」,劇中最靠近學校的車站就是"井之頭公園站",也有一些公園附近的場景,接著是「P.S.我很好、俊平」(P.S.元気です、俊平),劇中桃子(瀬戸朝香)就是在這舞台上跟俊平(堂本光一)告白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帶著太多的夢想與期待,實際去了後其實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不會影響留在我心中的回憶就是了~


2009/07/07:補一張今年一月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