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的條件(魔女の条件)第八話中未知(松嶋菜々子)跟光(滝沢秀明)相約見面的地方,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臨海線)東京テレポート駅,位於:江東区青海1丁目,相關資料。也是大搜查線(踊る大捜査線)中常常出現的車站。

車站出口右邊的通道是大搜查線中小堇對青島說不要走在她背後的地方,連接台場地区跟青海地区的台場海浜公園、Decks東京Beach、百合海鷗號台場海浜公園駅、臨海線東京テレポート駅、Palette Town。

查資料的同時,發現今年7月19日開始東京teleport車站的發車鈴聲變更為大捜査線的主題音樂(1番線〈大崎方面〉:C.X.、2番線〈新木場方面〉:Rhythm And Police),好炫喔,好想去聽聽看,說不定到時一聽到鈴聲就會瞬間熱血起來 XD

另外,從這裡搭乘臨海線往大崎方向的下一站就是"天王洲アイル駅",是距離天王洲ふれあい橋最近的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