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7-6

講到這齣戲的宣傳海報就難免感到遺憾......

年初的時候到富士電視台後,馬上就搭了長長的電扶梯直奔七樓廣場,
正想去照四大柱子的海報時,就發現廣場被類似封鎖線的東西圍了起來,
上面寫著小心落雪,禁止進入的話語,當下我的心情即刻沉到了谷底,
到富士電視台照滿四大柱子的海報是我每次旅行的一大要事啊~
怎麼可以因為前兩天東京下了一場雪就不讓我完成我的夢想呢!
於是我開始思考跟工作人員交涉的可能性......結果就在我還在思考台詞(XD)的時候,
啪!一個巨響~真的有雪塊從天而降了!於是我馬上放棄了^^;
因為就算我(即使戴著安全帽也)想進去,工作人員也不想更不可能會冒這種讓客人受傷的風險啊~於是最後我只有在最底下用相機最大的倍數照了很不清楚的相片(就是最後一張^^;) 後來發現其實它就是電視台一樓裡那些圓柱子單人圖(圖二跟圖三)的集合時總算是稍稍感到安慰,至少我還是有清楚版的啊......

這齣戲雖然當初跟著瑛太的消失我也暫停了進度,不過這次跟著緯來追完後半部,其實也沒有很糟啊~只是這樣的收視率要有第二季or續編恐怕就難了吧~還蠻喜歡松本潤跟瑛太這對搭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