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就要弄上這篇的,誰知"種花"電信不知哪裡出了問題害我不能上網,
還好午夜就恢復了,不然要我等到禮拜一實在是太痛苦了!
被電腦和網路吃得死死的生活真是一種難以治癒的病態……

這才是真正的封面↓(閃亮不是我加的特效XD)

因為修圖程式太占我小小PC的記憶體(^^;)
所以儘管早早就買了書、早早就把照片拍了,依舊是拖到現在才把圖弄出來……
話說比起60幾頁就要1400日幣的CROWS ZERO,花男的寫真書真是太物美價廉了 XD
可能是市場目標主打中小學生的關係吧~不過還好我的CROWS ZERO是在博客來特價399時買的^^ 

花男寫真書真的挺不錯的,所以就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這幾張,因為這是個人喜好問題(爆)

團體照~

花澤類-小栗旬 01

花澤類-小栗旬 02

西門總二郎-松田翔太 01

西門總二郎-松田翔太 02

F4-01

F4-02

還有點菜的F4 (XD)

已經很帥氣的F4


就這樣吧,喜歡的話就去買一本吧 XD
(我跟書店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