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品川區東品川二丁目~港南四丁目
交通:東京モノレール「天王洲アイル站」徒步約五分
   りんかい線「天王洲アイル站」

最初是「魔女的條件」第10話,未知跟光告別的地方,從那時開始就一直很喜歡這座橋。
有很多戲或是明星的雜誌照都是在這裡拍的,最近的是16日發行的oricon style 11/26號,其中KinKi Kids也在這裡拍了照~

2008/07/18補充:
魚干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第八夜中真人(加藤和樹)跟小螢(綾瀬はるか)看完煙火後散步的地方。

2011/12/11補充:
推理要在晚餐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第五話中麗子(北川景子)跟影山(櫻井翔)練習腳踏車的地方。

補一下其他角度的照片(翻拍自過去的傳統相片,所以有點朦朧^^")


其他在此取景的日劇如下:
仰望你(君を見上げて)、午餐女王(ランチの女王)、我們都是新鮮人(ビギナー)、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僕と彼女と彼女の生きる道)、非婚家族、離婚女律師SP&2(離婚弁護士スペシャル&II)、在夢中相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愛上恐龍妹(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新娘犯太歲(花嫁は厄年ッ!)、LIFE(ライフ)、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第六話最後隆子跟太郎告白的地方)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