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無意中讓我得知加場的消息,不可置信地向來沒甚麼"買票運"的我在左手不斷F5,右手緊握滑鼠的情況下竟然真的點到票了!博客來是公平的!(XD)

註:悲劇技術下內無好圖(汗) 純粹只是記錄一下這段回憶罷了~

信義威秀二樓看板。

到的時候還下著雨,因為還要排隊換票吧,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多人。

換完票後,數了下字母,有點遠>_<; 照了紅毯。

這是舞台,卡位,雖然只能看側面,但還是近點好~

本人登場!STAR光芒~超帥!超閃!



結束了,還是照一下清楚點的舞台背景^^;

進電影院囉~是看電影很好的距離,卻是看生人不怎麼好的距離 >_<
本人入場後是不能照相或錄影的,可是有些人晚進場沒聽到(其實入場券也有寫)大剌剌地拿著手機甚至是iPad在錄,竟也沒有工作人員阻止,實在是有點妨礙觀賞的心情啊~
但是湯川先生實在是太有趣了~也預告了明年會辦演場會!一定要去看!

看完電影了,廳內的看板。


關於那個票券上的謎題,一開始我也是毫無頭緒的,後來在進場後又拿出來看看,一直很在意為什麼最後一個部分要用阿拉伯數字表示,然後把(B)睡火堆念了個幾次,突然腦裡的燈就亮了!拿出紙筆把其他注音寫下,果然就是這樣解啊,很興奮自己解開了,但不久後就想到這已是第三場,在智慧型手機如此發達的現今,恐怕很多人早已用LINE傳答案了吧,後來主持人也十分挑明地把解法告訴大家,也就知道該放棄了,果然還是得做個扇子去的啊~(好像有點奇怪的結論^^;)

最後真正的結論是:人老了,真的不能這樣折騰了^^;
(痠痛了兩天啊~明明沒有"追"星,只是一直站著等著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