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剛熱騰騰播放完畢的「美麗隣(鄰)人」(美しい隣人),劇中兩位女主角絵里子(檀麗)跟沙希(仲間由紀惠)的家,因為場景網站遲遲不公開(明明都放送完畢了),
所以就想乾脆自己來找找看~結果Google一下很快就有答案了 (嘻)
這是一個位在橫須賀的新興城市,湘南佐島なぎさの丘
雖然知道地點了,但還是在Google maps上逛了好幾圈才確定了它們的正確位置。
★絵里子的矢野家

★沙希的梅爾家

★相依為命的兩棟房子

礙於畢竟是一般民眾居住的地方,就不嵌入地圖了;不過看起來它們不再是相依為命的兩棟房子了,至少對面就有一棟,這樣住的人或許會比較安心?! (噗)
話說回來,如果要親臨現場感受一下那個"詭異"氣氛的代價實在是有點高,搭乘從橫濱出發的高速巴士往返需1,600円,更別說還要加上從東京到橫濱的車資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可以跟"流星"的江之島行程湊在一起看看吧(明明就離很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