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拍得還不錯吧 XD


上周末總算是鼓起勇氣(^^;)去嚐了有名的拉麵—花月嵐。
為什麼說是"鼓起勇氣"呢?
因為在台灣吃過的幾次拉麵都太令人失望了,所以對於所謂的正宗道地引進台灣的日本拉麵,還是不敢抱著太大的期望。
但超愛吃辣的我,終究還是抵擋不住"激辣"這兩個字的誘惑~
只是麵端上來的時候,實在是讓我有點擔心,為什麼不是像DM這樣紅通通的顏色啊↓ >_<;

不過喝了一口湯之後,馬上就感受到他所謂的"激辣"了^^;
看似油膩的湯頭,其實喝起來不會很"死鹹",而所謂的特選辣椒也真的讓我感到很過癮。
結論就是這種口味還蠻適合我的,只是那個蛋如果能改成半熟蛋,以及不要收那根本就沒有什麼服務的一成服務費的話,我會更常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