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去看了大塚愛的台北演唱會
貼心的小禮物(貼紙和別針),真是令人感動^^
看過好幾場的演唱會都沒有過這種有禮物的,真開心~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個很大的遺憾,那就是沒有聽到現場的戀愛寫真。
雖然之前就有先看過日本演唱會的曲目,大概有猜想到這次不會唱,
但還是希望大塚愛看在台灣有上映"現在,只想愛你"的份上加上這一首,
所以儘管安可已經結束,我還是很認真地留在現場不停拍手喊著"もう一回",
期待能有二次安可,只是看到連舞台前排的人都散了也只能放棄了 T_T

另外雖然中文歌很誠意很棒,但是我更想聽原版的星象儀啊 >_< 

還有我想我的重點大錯誤^^;
可是CHU-LIP伴舞群中那哀怨無辜的大頭人偶真的好可愛喔 >o< 
跳完後還要別人牽著他走回去,結果那段我幾乎都只在看那個頭 (爆)


唉,我還是好想聽戀愛寫真喔~
就只有去年的森山直太朗的曲目最台灣向最得我心了 (噗)
(其實我也不清楚他日本曲目如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