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PAN BROADCASTING CHANNEL (JBC) 電視台本社
晴海 Island Triton Square,位於中央區晴海1丁目。

↓以下是感想,可以不用看。

2/15日起美女或野獸又開始重播了。
其實說來也奇怪,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齣戲,不過它恐怕是我看過最多次的一齣日劇^^;
有些很愛的戲其實不忍心再看,如:白夜行、砂之器、還有一些野島編劇的戲,畢竟太悲慘了 (;_;) 所以能一看再看的反而是普通喜歡,有點搞笑但又有感動的戲,像:水男孩、HERO、不能結婚的男人這種的。
話再說回美女或野獸,其實從1998年看過菜菜子的sweet season跟戀戀情深以來就一直很喜歡菜菜子,她是我心中的女神啊!本齣戲跟福山雅治的搭配也是非常賞心悅目,還有許多稱職的配角如八嶋智人、佐佐木藏之介、兒玉清、渡辺いっけい、木瓜鈴木等,其實應該是一齣我會很~喜歡的戲才對,但是我最不滿的就是編劇明明把鷹宮真的角色寫成非常厲害的精英,然而在戲裡(尤其是後半段)卻幾乎看不到她到底厲害在哪裡,倒是只有令人吐血的橋段 -_-
不過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每天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