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東京很多次,不過一直到最近這趟(說最近,其實也已經一年多;;)才第一次坐上水上巴士。
當那些於日劇中登場過的橋樑一座座出現在眼前的時候,是多麼地令人興奮和感動啊!
不過對別人來說也許算不上什麼就是了^^;

這次坐的是隅田川航線,從「浅草」至「日の出桟橋」,料金760YEN,航程約40分鐘。

吾妻橋,搭乘處附近,也是"水手服與機關槍"中常出現的場景。

乘船券↓

駒形橋

厩橋

蔵前橋

位於旁邊支流的柳橋,"GOOD LUCK"跟"午餐的女王"等的場景。

両国橋

新大橋,"水曜日的情事"中分隔兩女人住處的界線橋。

清洲橋

隅田川大橋

永代橋,常常出現在日劇中,夜景很美。

位於旁邊支流的豊海橋,"婚外戀愛"的場景。

中央大橋,"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中真生(深田恭子)跳海的橋。

勝鬨橋,"太陽的季節"、"天體觀測"中有出現過。

岸邊風景

別艘水上巴士

我搭乘的水上巴士
 


對我來說,搭乘水上巴士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下次也還要搭p(^o^)q
不過比較令我頭痛跟緊張的就是照相這件事了 (汗) 因為我的照相技術非常之差 >_< 
為了好好照到每座橋,我可是時時刻刻戰戰兢兢著呢 (一點也沒享受嗎?!倒是還好啦^^;)
畢竟現在看著這些照片就讓我覺得好滿足了~
真希望搭一次晚上的水上巴士,不過前提是要有個夜拍好的相機就是了。

最後補張別次旅行照到的ヒミコ號,像宇宙船般的外型是由日本漫画界巨匠・松本零士氏所設計,晚上似乎會發光,很漂亮~雖然有想過要坐這個,但是似乎不方便照相,所以就放棄了^^;

介紹網頁:http://www.suijobus.co.jp/himiko_ship/main.html

參考資料來源:水上巴士網站日本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