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為了看紅白的相關節目,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很可愛的繪本式動畫,裡面的小熊-まくまくん真的好可愛喔 >o< 
因為主人要去旅行而得獨自看家的他,在主人去購買旅行用品的時候,想像著若是自己去旅行的話該是多快樂多興奮,還想到要買禮物給主人,回來後還要跟主人分享他的心得……可是想著想著,まくまくん覺得一個人的旅行好寂寞啊,如果主人不在身邊的話,就算是快樂的事也無法感到開心,於是從想像回到現實的まくまくん決定要好好待在家裡看家,等主人回來後再聽主人訴說他的旅途軼事。就在這時,主人回來了,慌慌張張地收拾行李、看了一下房間後就帶著一點點不安的表情出門了。空盪盪的房裡まくまくん覺得很寂寞,但是主人突然又回來了!並且把まくまくん放進包包裡,まくまくん帶著一臉猶疑的表情問著自己也可以一起去嗎?得知可以跟主人一起出門的まくまくん開心地高舉雙手大喊萬歲,很可愛地縮在主人的包包裡跟著主人一起出發去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溫馨的故事啊~尤其是まくまくん的每個表情都非常生動,跟真實場景的結合也很吸引人,讓我好想下次旅行時也帶個玩偶讓他代替我入鏡呢!畢竟雖然是自己決定的,但是一個人的旅行難免還是會有感到寂寞的時候啊~
所以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找個四肢可動又可愛的小玩偶,呵呵~(^^;)

放上幾張擷圖來讓大家看看他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